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爱老慈幼 回馈社会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全辖机构开展“尊享重阳”探访活动

2017-10-31 16:18: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九九重阳凝聚了中华民族千秋万代“老吾老”的浓浓深情和生生不息的民族风范。10月30日,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华夏E心 大爱随行”秋季客服节探访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河北分公司全辖十余家分支机构在当地同时开展了针对抗战老兵和贫困老人的关爱行动。

10月27日上午,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协同河北电视台、藁城区民政局、藁城电视台等单位来到藁城区光荣院,共同探访慰问了这里的抗战老兵及年迈老人。冬季即将来临,慰问小组专程为老人们送去御寒物资,并亲手为老人们围上红围巾,以此表达后辈对他们崇高的敬意。同时河北电视台、藁城电视台对其中一位抗战老兵进行了专访。老人朴实地讲到:“去年你们来了,今年又来了,心里真是高兴高兴得很。去年你们送来的中药把腿疼的毛病治好了不少,这个心情没法形容,就是想感谢你们!”最后,老人郑重地向全体工作人员敬了一个军礼,令人感动不已。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其他中支机构活动亮点也层出不穷,各地市电视台全程跟访。其中沧州中支探访活动得到了沧州市新华区红十字会的大力支持,为表彰公司善行,沧州市新华区红十字会特为沧州中支颁发荣誉证书;保定中支慰问徐水县贫困老人,活动得到了徐水县区民政局的大力支持,保定电视台全程跟踪报道;廊坊中支慰问小组不仅为老人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还为老人们义务测血压、测血糖,帮助他们检测身体情况,深深表达了公司对他们的关心……

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始终践行“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紧紧围绕总公司“爱老慈幼”公益重点,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战略方针,关爱社会、回馈社会,坚定不移地履行保险企业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