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阳光之星爱心计划”走进高密 ——第21所阳光之星博爱小学揭牌

2017-10-31 13:31: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由阳光保险“阳光之星爱心计划”捐助的潍坊高密市阳光之星博爱学校揭牌仪式在高密市阚家镇方戈庄小学举行,这是阳光保险在全国范围内捐建的第44所阳光保险博爱学校,也是“阳光之星爱心基金”在全国范围内捐建的第21所阳光之星博爱小学。高密市教育局、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有关领导、学校全体师生、阳光保险员工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高密市阚家镇方戈庄小学是一所公办小学,位于阚家镇驻地北约10公里处的西方村。学校始建于1948年,现有4个教学班,学生70人,教职工6人。由于学校地处偏远,教育经费不足,教学和文体用具匮乏,基础设施较为陈旧并伴有安全隐患。

基于学校现状,阳光保险一次性向该校捐赠了20万元爱心款,用于购置教学电脑及电子办公设备,添置体育活动器材,购买图书,整修操场,改造学校用电线路、网络线路等。此外,每位在校学生还获得了由“阳光之星爱心计划”项目捐出的阳光跑鞋。

高密市教育局、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有关领导对阳光保险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大力支持教育事业表示衷心感谢。

据悉,阳光保险从成立伊始,便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全力落实国家精准扶贫政策,成立12年来,累计承担社会风险超过237万亿元,累计支付各类赔款超过1022亿元,上缴税收突破300亿元,累计为2.76亿客户提供保险保障,在公益慈善事业中累计投入超过1.9亿元。

“阳光之星爱心计划”是由阳光保险以及其旗下的公益基金——“阳光之星爱心基金”每年投入约200万元的公益费用,用于捐建阳光之星博爱学校,自2014年启动至今,该基金已在全国范围内捐赠了20所学校。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