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到瓦房村开展党支部帮扶共建活动

2017-11-01 11:29: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为更好地发挥党建作用、助力精准脱贫,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于海红纪委书记带领分行机关党总支、青龙支行党支部部分党员代表,来到青龙县双山子镇瓦房贫困村慰问帮扶。

该行不仅为村党支部捐赠了桌椅、书柜,改善了支部工作环境,还看望了部分贫困党员、“五保户”,送去了秦皇岛中行人对贫困山区农民的一份关爱和温暖。

10月份的山区早已秋意颇浓,清晨的大雾更增添了几分寒意,但该行党员们始终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瓦房村杨书记对该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杨书记介绍了瓦房村的基本情况,分享了自己在基层群众中开展党务工作的心得体会,并就如何在基层工作中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与看法。双方还就如何在接下来的党建共建活动中,更好地发挥中国银行对瓦房村扶贫帮困的作用进行了深入探讨。

活动中,还特邀有47年党龄的老书记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老党员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自己不忘初心,忠于党、忠于人民,服务村民的感人事迹,并教导大家在新时期更要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始终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

扶贫攻坚,党心所向,民心所依。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一直深入贯彻总行“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经营理念,今后还将在扶农助农工作中,继续发扬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积极关注农村、支持农业、助力农民致富脱贫。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