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廊坊分行喜迎十九大 基层党员在行动

2017-11-01 11:3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率先垂范,奋勇争先”彰显共产党员真风采

9月18日和9月28日开始,中国银行廊坊市开发区支行分别为廊坊市两村街进行拆迁补偿一手代发。代发期间经历了“国庆节”、“中秋节”、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三个重要时点,作为基层党支部书记、行长,李绍明同志始终坚守在维护稳定、拆迁代发的第一线,为全行员工做出了表率,彰显出新时期共产党员的真风采。

持续营销 重点突破结硕果

开发区支行新班子成立后,高度重视域内拆迁改造项目机遇。作为主要负责同志的李绍明,更是不畏寒暑,每周坚持上门营销2-3次。功夫不负有心人,今年1月,在一次营销拜访中,李绍明成功的捕捉到一手讯息。敏锐的他,第一时间向廊坊分行党委做了汇报,在取得支持后,亲自挂帅成立了以支行班子为核心的营销小组,先后召开营销专题会议20余次,带头对重点单位展开了营销攻势。

在李绍明的带领下,开发区支行营销小组定措施、抓进度、盯节点,将各个环节打通,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最终在域内7家金融机构的激烈竞争中,抢得主动,赢得先机。他们制定的拆迁补偿业务流程,不仅风险可控,而且能够满足银政民三方要求,获得了政府和村民的高度认可,为后续成功实现一手代发奠定了坚实基础。

提升服务,赢得客户获效益

为给拆迁村民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李绍明将支行营业厅重新进行功能分区,设置拆迁专区,安排营销能力强的员工,从事拆迁专区客户服务工作。从资金划转到产品选择,他们的服务事无巨细,他们不仅推介产品,还宣讲政策、介绍市场,为村民解读金融知识,用自己的“专业”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形成了我行产品销售、客户资产提升的“双赢”局面。

李绍明俯下身子带头进入拆迁村营销客户,逐户走访宣传我行优势产品、百年品牌,在他的带领下,开发区支行紧抓京津冀时期拆迁改造历史机遇,全行上下齐心协力、奋勇争先,积极争揽热点存款,涌现出了以崔欣、韩芳、范李悦为代表的一批营销能手,最终以实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无私奉献,践行“塞罕坝精神”

为确保“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为打好拆迁代发攻坚战,“国庆节”、“中秋节”、“双休日”,李绍明放弃了一个个的假期,始终坚守在维护稳定、拆迁代发的第一线,与在岗员工同甘共苦。他的努力、付出,全行员工都看在了眼里,表率的力量是无穷的,大家纷纷站了出来,主动报名,放弃休假,投入到“十九大”期间安保维稳工作当中、投入到拆迁代发服务当中。

自9月18日至10月20日,开发区支行全体员工已连续工作一个月时间,他们事不避难、勇于担当,夙兴夜寐、激情工作。期间,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支行主管行长张奇同志,连续一个月每天工作12小时以上,以行为家;新奥支行行长宗炎同志,外祖母去世却含泪未归,坚守在拆迁现场接送客户,营销存款;综合柜员任晓彤同志带病坚守柜台,高烧近39度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他们在默默的付出,贡献着自己微薄的力量,他们在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塞罕坝精神”,在以实绩向新一届总行党委献礼、向“十九大”献礼。 

中国银行廊坊市开发区支行只是中国银行全省上百家基层营业机构的冰山一角,在协同发展的“攻坚”路上,有着无数的同事在默默付出、无私奉献,很多如同李绍明一样的基层党支部书记,他们扎根基层、埋头苦干,创造着不平凡的业绩,“我”为他们点赞!

人生就像一杯茶,它不会苦一辈子,但总会苦一阵子,只要我们坚持用阳光乐观的心态去面对人生,它一定也会回报给我们阳光般的温暖。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