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交通银行

交通银行唐山分行与对口帮扶村党支部开展扶贫日帮扶暨党建主题活动

2017-11-01 11:59: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我国第四个扶贫日到来之际, 10月17日,交通银行唐山分行组织部及党办室一行7人,来到我行扶贫帮扶村——玉田县铁匠庄,开展扶贫日帮扶暨主题党日活动。

玉田县铁匠庄是我行美丽乡村建设提升联系点,唐山分行通过与村两委班子进行座谈,详细了解该村的基本情况,重点关注贫困户家庭情况、致贫落后原因,研究下一步联学联建互助发展项目及帮扶措施;通过实地考察该村美丽建设情况,并亲自走访4户低保户家庭,为低保户送去交行的温暖。

同时,分行机关行政党支部还与玉田县铁匠庄党支部开展了联学联建活动,在党建工作中形成了联学联建,互帮互助的良好机制。下一步我行将加大对该村重点项目的投入力度,帮助帮扶村完善党员活动室、阅览室,强化党建引领,助力该村脱贫攻坚。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