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阳光人寿秦皇岛中支赴孤儿院开展“精准扶贫”爱心公益活动

2017-11-01 12:06: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一条微信朋友圈的信息牵动着阳光人寿秦皇岛中支青年志愿者们的心。朋友圈发布的大致内容为:“山海关光明爱心之家孤儿院的孩子们急需过冬衣物。您家中有孩子穿不了的、小的、旧的衣物,只要是干净的就可以。急需冬装鞋子秋衣秋裤等过冬衣物。请大家回去找一找,在此代孩子们谢谢各位叔叔阿姨了!”看到消息后,秦皇岛中支马上和孤儿院的老师取得了联系,并组织公司全体内、外勤员工为孩子们募捐了衣物。

10月27日上午,秦皇岛中支的志愿者们来到了光明爱心之家,不仅为孩子们送去了过冬的衣物,还带来了2000余元的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负责接待的老师,看到爱心物资很是感激,之后带公司志愿者参观了学校的教学和生活环境。

在与孤儿的近距离接触中,志愿者们更深的体会了关爱弱势群体、照顾弱势群体的现实意义,更加懂得被需要和被关注的重要。人间最美是奉献,阳光人寿将继续秉承乐善之本,心系扶贫,延续爱心,彰显保险行业价值。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