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召开十九大保安工作总结会议

2017-11-01 14:37: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10月25日,中国银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召开十九大保安工作总结会议,对十九大期间安全保卫履职情况进行总结,对前三季度工作进行讲评,并对四季度保安工作进行布置。渤海新区支行主管副行长库翔彦、中捷临港支行主管副行长张治程,专职保卫陈连忠,沧州兴沧保安公司经理张玉堂以及六位保安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在中捷临港支行举行,张治程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按照预定流程进行。在各位执勤保安就各自的岗位工作进行汇报后,张治程副行长进行了总结和布置。首先,他强调了中捷临港支行附属的自助银行多、网点情况复杂,肯定了各位保安在十九大期间以及前期国庆节、中秋节期间作出的努力,确保支行实现了安全运营。其次,就今年以来分行下发的关于保安工作的相关通报进行了传达,要求各位执勤保安认真对照学习,自查整改,举一反三,尽职工作。最后,结合自身安全保卫工作情况,对参加此次会议的保安代表以及保安公司提出认真履行职责、共同努力、确保实现网点持续安全运行的目标要求。

库翔彦副行长首先就十九大期间保安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充分肯定相关保安做出的努力。他结合具体的案例,重点就保安巡查工作提出了细致严格的要求。随后,库翔彦副行长结合自身多年以来丰富的银行工作经验和安全保卫工作经历,对《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场所保安员监督管理工作指引》进行了条分缕析的讲解,进一步明确了营业场所保安员配备和管理规定,突出发挥保安员在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置工作中的作用,有效保障营业场所安全。他特别强调了保安工作的特点、侧重点、重要性以及各项制度要求,让在场参会人员更加明确了四季度安全保卫工作的整体方向和总体要求。

沧州兴沧保安公司经理张玉堂感谢支行对保安以及保安公司工作的肯定和支持。他表态说,一定严格要求公司所属各位保安人员,按照支行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开展工作,确保保安工作得到进一步的改善与提升。相关保安要不断提高安全意识,严格执行支行各项规章制度,完成规定动作,为支行实现安全运营提供坚实保障。

中国银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向来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工作。该行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号召全体党员和员工主动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以十九大会议提出的新思想、新理论武装头脑,着力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实效,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中国银行沧州渤海新区中捷临港支行 张治程)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