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举办趣味运动会

2017-11-01 14:46: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9日,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联合人保寿险、省国际部举办庆祝建司68周年暨2017年秋季职工运动会,38支代表队,共计800余人参加。这是市分公司连续第六年举办的大型运动盛会。

此次运动会集竞技与趣味于一体,共设立比赛项目12个。除领导组800米健步走外,田径项目5个,趣味项目7个。包含燃脂飞机、穿越火箭、闪电纵队、快乐小马、多人拔河5个集体趣味项目以及愤怒的小鸟、趣味神射手2个个人趣味项目。赛场上,运动员们个个奋勇争先,顽强拼搏,不断超越自我,展示着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围观的啦啦队更是激情澎湃,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整个赛场呈现出一片热烈、欢腾的气氛。经过激烈角逐,共有10支代表队分别获得了“竞技优胜奖”、“最佳组织奖”和“精神文明奖”的荣誉。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