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邢台中行营业部特事特办上门服务暖人心

2017-11-01 16:34: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4日,秋日上午的邢台中行营业厅像往常一样忙碌而有序地为客户服务。这时,大堂经理引导至柜台一位年轻男子,该男子手持一张社保卡,称卡主是自己的父亲,卡内的十几万医药费是给老父亲治病的救命钱,但是由于卡片未激活,救命钱不能取出,万分焦急,因此想代办激活卡片。

此时,该行的核准柜员与经办柜员先安抚客户情绪,告知客户业务流程:办理社保卡银行账户的激活,涉及更改账户密码,为客户资金安全考虑,必须本人办理。只有在特殊情况下才可特殊办理。鉴于情况紧急,该名核准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特事特办,告知客户在账户核对无误、家庭关系无争议的情况下上门为老人激活卡片。客户当时情绪较为激动,认为证件齐全即可代办,但是出于为客户资金安全考虑,银行人员需要判断老人意识是否清醒,在银行人员耐心的解释后,客户表示理解。

在了解完情况后,该行三名工作人员第二天等待老人做完康复后及时来到医院进行上门服务,工作人员认真核对,耐心办理,老人还特地练习签字,非常高兴受到这样暖心的银行服务,看得出来,老人不仅意识清醒,还非常感动,待老人亲自在授权书上签字完后,工作人员陪同其儿子前来银行顺利办完手续。临别之时,该男子握住工作人员的手说道:“若不是你们高效、耐心的处理问题,就耽误大事了!感谢你们!”客户不仅理解了我们,还和我们成为了朋友,表示今后有存款都要存到中国银行。

“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银行”始终是我行服务社会的核心理念,邢台分行营业部也始终贯彻这一理念,不轻易对客户说“不”,在控制风险、不违反规章制度的前提下坚持“客户至上”,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这样,才能真正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真正体现客户服务工作的“精致、细致、极致”。(董子博、郝世琛)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