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共中国银行海兴支行支部开展 “关爱功臣,永葆光荣”荣军慰问活动

2017-11-01 16:35: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秋高气爽重阳到,丹桂飘香情意浓。10月28日,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十九届一中全会胜利召开之际,在传统节日“重阳节”到来之时,中国共产党中国银行海兴支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青年员工代表到海兴县光荣院慰问老荣军,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最诚挚的祝福。

该行党支部为老荣军们送去了牛奶、水果等食物,还精心准备了蛋糕,与老荣军们一起庆祝重阳节。

活动中,大家与老人们促膝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听老人们讲述往昔峥嵘岁月,老荣军们有参加过抗美援朝的老战士,有解放战争的老功臣,有核潜艇失事牺牲的烈士家属,他们都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付出了太多,大家深深地都为英雄们事迹所感动。

该支部还给光荣院的庭院进行了清扫,给老人们提供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用实际行动给老人们送去关心和温暖。

此次活动还得到了海兴县民政局主要领导的密切关注和大力支持,海兴县县电视台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彰显了中国银行“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服务理念和追求,得到了广泛的赞誉。

重阳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是社会的共同心愿,也是我们当代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此次荣军慰问活动,党员和员工们深受老荣军们英勇无畏、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的感染,更加强化了作为共产党员的荣誉感、担当意识和忠诚精神。

该行党支部将继续践行“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宗旨,积极贯彻学习十九大会议报告精神,以十九大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振奋士气,奋力以最好的党建引领最好的银行建设,以实际行动为中行事业和伟大的“中国梦”的实现做出更大的贡献。(亢志伟)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