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交通银行

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2017年“走进交行感受温馨” 服务明星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2017-11-01 16:57: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品牌,打造“金融业服务最好的银行”,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于2017年6月1日起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及各地市开展服务明星评选活动。活动通过网点现场投票的方式,让公众直接参与服务明星评选,用专业与高效、热情与贴心赢得客户的满意,提升社会公众对交行服务的认知度,扩大交行的品牌影响力。

经过层层筛选本次活动最终评选出了45名优秀柜员、客户经理和大堂经理获评省分行服务明星,同时按照此次竞赛活动规则,依据终选阶段各岗位人员综合成绩进行排名,评选出4名大堂经理、1名柜员和2名客户经理获评总行“走进交行,感受温馨”优秀个人。

为了进一步表彰先进,彰显交行服务明星风采,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于10月30日举办了2017年"走进交行,感受温馨"大堂经理风采大赛暨各岗位服务明星颁奖活动。河北省分行副行长孟真、人资部、个金部、营运部、服务消保部及工会主要负责人作为嘉宾参加了风采大赛并担任评委。

15位大堂经理通过PPT风采展示和现场提问两个环节展示了个人的魅力、丰富的厅堂管理经验和扎实的基本功。

据悉,今年的风采大赛从专业知识、业务水平、服务理念等多个方面综合考评了大堂经理们的各项能力。本次比赛最大的亮点,就是大堂经理们精心准备的才艺展示环节。英语自我介绍、手语展示、甚至还有神奇的魔术表演等,大堂经理们各个都才艺横溢,身怀绝技。

在比赛过程中,交行河北省分行人资部总经理艾敬仓、个金部总经理陈晓敏以及服务消保部副总经理刘冬梅对风采大赛进行了点评,并对每位大堂经理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认可与肯定。

比赛结束后,交行河北省分行副行长孟真以及各位评委老师对评选出的45位优秀员工进行了现场颁奖。孟真副行长最后做总结讲话,高度赞扬了45位优秀的服务明星并对15位大堂经理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他们长期扎根基层、服务一线,并在岗位上作出了突出贡献,充分展现出爱岗敬业的精神和甘于奉献的道德品行,具有强大的影响力和凝聚力。”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