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保定容城支公司开展“保险下乡”宣传活动

2017-11-02 11:20: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人保财险保定容城支公司组织10个宣传小组开展“保险下乡”宣传活动,向农村百姓普及保险知识。

本次宣传活动,宣传小组分村包片,分别深入各村在村委会设立的保险服务咨询点,通过流动宣传车、村里大喇叭等形式向村民传播宣传消息。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以村民最关心的大病医疗保险为切入点,对车险、家财险、中老年人意外险、燃气责任险等保险产品进行宣传。同时,通过现场问答的形式,耐心细致地解答了村民提出的疑惑,让村民了解投保、理赔等服务流程。结合实际案例重点对“老年人意外险”进行宣传讲解,使村民充分认识到日常生活中的潜在风险,提升中老年人对意外风险的认识程度。宣传小组累计走访30余个村,活动覆盖村民超万人。

下一步,人保财险容城支公司将延续这种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把保险送到百姓身边,让国家惠民政府及PICC品质服务惠及更多农村百姓,让PICC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