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固安支行客户“花姿物语”花艺主题活动

2017-11-02 11:27: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兴业银行固安支行厅堂营销人员和受邀的女性客户齐聚兴业银行固安支行网点,举办了一场“花姿物语”花艺主题活动。

在花香四溢中感受插花艺术的魅力,度过了一个美丽的下午。一花一世界,一叶一乾坤,花道是中国传统修身养性、陶冶身心的生活艺术,此次活动特意邀请了梦夏花艺的花艺师现场讲解插花技巧。本次活动共到场20余位兴业银行给固安支行的客户,主要为了提升厅堂人员与客户的交流、互动。

活动开始由固安支行的理财经理介绍兴业银行贵宾体验服务及当前热销理财产品。活动中,厅堂人员全程陪同。帮助客户修剪花枝还帮客户拍照留念,让客户感受到兴业银行的优质服务。

通过开展此次花艺活动,既提高了大家的插花技巧,也有效加深了客户对兴业的专业理财及优质的服务印象。客户对我们的这次活动非常满意,成功维护了我行与客户间的良好关系,也为支行赢得了很好的口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