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沧州中捷临港支行扎实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17-11-02 16:38: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强反洗钱社会宣传,履行我行反洗钱社会责任,提升社会公众对预防洗钱、打击洗钱的意识,根据人民银行要求和省行、分行宣传活动方案,中国银行沧州中捷临港支行扎实开展反洗钱宣传工作。

加强厅堂宣传

作为全球系统重要性银行,中国银行在国际国内持续发挥“金融稳定器”的作用,始终为维护金融稳定和社会和谐开展各项工作。普通群众往往对于反洗钱知识了解较少,对于相关政策出台的背景不太熟悉,对于当下日趋严峻的反洗钱国际形势知之不多。该行利用厅堂服务的机会,组织大堂经理、服务专员在向到店客户进行反洗钱知识宣传,不但有效提升了群众对于反洗钱工作的支持力度,不断促进和构建稳定有序的全民反洗钱的社会氛围。

向老年客户宣传反假、反诈骗金融知识

向青年客户宣传反洗钱金融知识

组织校园宣传

该行响应人民银行和上级行的号召,组织数名员工到河北农业大学,进行以反洗钱宣传为主的金融知识公益宣传活动。利用大学生们午餐的时间,该行大学生们进行“打击洗钱犯罪——人人有责”反洗钱宣传,活动受众达到数百人。大学生群体思想单纯,社会阅历少,社会担当意识强,比较容易介绍反洗钱政策知识。该行通过向他们宣传反洗钱政策和知识,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守法爱国的高昂热情。该行员工的奉献精神和认真的态度,受到了大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向大学生宣传反洗钱知识

赴助农点及工厂宣传

农民和工人往往是各类洗钱犯罪最大的受害者,也是国家反洗钱政策最坚定的支持者和拥护者。该行发挥金融优势,践行社会责任,充分利用定期巡查助农点的机会,及时向农民兄弟们传导国家的利好政策,同时倡导和帮助他们建立和不断强化反洗钱工作的意识。该行多次利用赴工厂、企业激活银行卡的机会,进行反洗钱政策和知识宣传,受众达到数百人。

向工人宣传金融知识

该行将继续践行“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宗旨,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推动反洗钱事业,在扎实开展反洗钱各项工作、提升自身反洗钱工作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的同时,不断促进提升社会公众对“反洗钱”的认识和预防洗钱、打击洗钱的意识,提升客户自觉抵制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等违法行为的能力,奋力为进一步创造良好的反洗钱社会氛围做出更大的努力。(张治程)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