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党建共建引领新发展,银企携手迈向新时代
中国银行金光道支行与宏泰集团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17-11-02 16:43: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8日,在党的十九大刚刚落幕之际,为认真落实“十九大”精神,强化党建工作,密切银企合作,中国银行金光道支行与宏泰集团联合开展主题为“党建共建引领新发展,银企携手迈向新时代”的党建共建活动。双方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共计20余人参与活动。

在革命圣地西柏坡,党员们共同参观了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20余名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西柏坡纪念馆观赏了三大战役作战半景图,缅怀我党先驱历经浴血奋斗、勇夺革命胜利的光辉历程;瞻仰五大书记塑像,共同学习了“两个务必”“赶考”“中国梦”的主旨精神。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狼牙山,党员们共同参观了狼牙山五勇士纪念馆,馆内陈设的图片,历史资料,抗战文物,战斗场景等,生动再现了抗日军民在党的领导下,抗击日寇,保家卫国的英雄业绩和悲壮历史。

该行班子成员对宏泰集团长期以来对中国银行的业务支持表示感谢,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历程,希望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在结对共建的征程中,双方的全面合作更加紧密,更加深入,双方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双方的发展优势。

该行杨万奎行长同时就双方党建共建活动的深入开展提出三点倡议:一是在相互帮扶中共同成长。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双方能够进一步拓宽对接渠道,扩大合作范围,密切业务关系,在相互帮扶中实现银企双方的共同进步与成长。二是在同一目标下共同奋斗。希望双方在学习贯彻并在实践十九大精神实质要求、推进共同发展的过程中相互学习、相互促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信念、立足岗位、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将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推向新台阶。三是共铸辉煌。希望宏泰集团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银行业务发展,并以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巩固深化银企战略合作关系,携手共创合作共赢发展新篇章。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相互的了解,下一步我行将以“党建搭台,业务唱戏”为平台,真诚合作,携手并进,发挥各自优势,密切对接协作,不断加大党建工作力度,持续拓展金融服务领域,推动双方业务合作向更大规模、更深层次发展,全力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和经济金融互动“双赢”的目标。(中国银行金光道支行 彭梦楠)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