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保定市分行开展”公益心,血站行”活动 扎实推进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2017-11-02 18:34: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10月25日,邮储银行保定市分行织20名党员参与“公益心,血站行”的活动。

一是精心组织,广泛参与。活动开始前,该行积极与保定市中心血站沟通,明确此次活动流程、要求及注意事项。并及时确定了此次活动参与的人员名单,提醒机关各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活动。

二是助推有力,宣传到位。此次活动现场与中心血站签订了《团体单位无偿献血协议书》,并在中心血站的周密安排下,对血站进行了参观,了解的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并观看了纪录片“一袋爱心血的奇妙旅程”。保定电视台和保定交通广播电台全程进行了跟踪采访,展现了邮储银行保定市分行的广大员工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

三是明确目标,突出成效。经过保定市中心血站的耐心讲解,消除了广大员工对于无偿献血的恐惧,邮储银行保定市分行许超副行长表示首先发动广大的党员参与到无偿献血中来,再由保定市分行工会推广到广大员工,最后由广大员工的积极助推扩展到银行客户,采用层层扩展的方式推动血液知识和无偿献血相关知识的传播,弘扬志愿精神。

四是模范引导,榜样带动。参观完毕该行员工陈玉倩同志当即决定捐献一个治疗量的血小板,为后续的无偿献血工作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彰显了邮行人良好的精神风貌,邮储银行保定市分行始终将“普惠金融”作为企业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部分,用实际行动践行“普惠金融”的核心价值观。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