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七一路支行喜迎中银协“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检查验收

2017-11-02 18:35: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10月20日,邮储银行七一路支行迎来了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检查验收工作组的到来。此次工作组将对七一路支行工作进行全面考评,考评结果,将成为七一路支行能否再次获得“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的重要依据。

两个月前,七一路支行顺利通过省银协的验收检查。今天,七一路支行作为保定市银行系统唯一参评支行,任重而道远。

通过专业、认真、细致的检查,检查组对七一路支行给予了高度评价,尤其对七一路支行在服务小微企业、普及金融知识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悉,邮储银行七一路支行将以此验收工作为契机,坚持不懈强化服务提升,打造邮储银行优质服务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