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曹妃甸区支行成功建立全行首个“爱心妈妈小屋”

2017-11-02 18:46: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给备孕期、怀孕期和哺乳期的妇女提供一个私密、干净、舒适、安全的休息场所,妥善解决女职工在生理卫生、哺乳方面的困难,为处于特殊期的女职工提供更加人性化服务。9月份,在唐山市曹妃甸区总工会、妇联的支持下,邮储曹妃甸区支行首间“爱心妈妈小屋”建设成功。小屋宁静舒适,面积约20平方米。

初为人母是一件开心的事,但众多在职场打拼的妈妈们却深切地感受到为小孩哺乳之难。产假结束后,新妈妈们回到单位上班,为了保证宝宝能有最好的“口粮”,她们成了“背奶族”。“爱心妈妈小屋”的建立成功解决了她们的后顾之忧。沙发、空调、饮水机、桌椅、冰箱、微波炉、湿纸巾、洗手液、母婴宣传画、育儿图书资料……这充满温馨的场景是邮储曹妃甸区支行最美、最温馨的一道风景。“妈妈小屋”将极大解决孕期、哺乳期女职工及女客户“背奶”等方面的困难。

“爱心妈妈小屋”一屋多用,既可以为妈妈们提供一个舒适、隐蔽、卫生、安全的哺乳、挤奶的场所,还可以为妈

妈和准妈妈们提供一个交流健康育婴的知识的空间。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