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绿色银行践行绿色环保 兴业银行携手百名客户走进生态园

2017-11-03 16:47: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兴业银行邢台分行组织行内贵宾客户前往邢台县野沟门水库附近的农家果园,开展了一场主题为“绿色新鲜、环保相伴”的果树采摘、果树认领的活动。在这个秋高气爽、果实飘香的季节里,兴业银行邢台分行携手近百名客户走进绿色生态园,进行绿色采摘和绿植认领,为建设美丽邢台添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有40个家庭,近百人参与其中。远离都市喧嚣的人们,不仅可以欣赏着当地优美的自然景观,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体味大自然给予的美味果实,更可以与孩子一起嬉戏田间,感受果树栽种、成长、采摘带来的欢乐。让孩子在享受美味果实的同时,体会劳作的艰辛,以培养孩子回报与感恩之心。

据介绍,本次走进绿色生态园活动中,还有种植果树项目。参加活动的人们可以挑选自己中意的果树进行认领,为认领的果树挂上了代表自己的专属标志牌,并委托当地的果树管理员代为日常养护。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采摘和果树认领种植环节,为邢台的绿水青山增添了一抹专属于自己的绿水。人们不仅收获到纯天然的果实,也通过自己的双手践行绿色生态理念。

据了解,兴业银行邢台分行始终坚持绿色环保的理念,为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贡献金融力量;坚持为客户“真诚服务”,与客户“相伴成长”。当前,发展绿色金融正当时,兴业银行作为国内首家赤道银行在绿色金融领域处于同业优秀水平。兴业银行邢台分行表示,会继续创新活动形式,创新金融服务方式,为邢台乃至河北省的生态环境建设、社会经济发展而努力。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