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相伴始中,温暖同行-中国银行石家庄管理部举办“中行开放日”活动

2017-11-03 16:5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培养家国情怀,提升员工归属感、自豪感和责任感,倡导关爱开明的家风及清新阳光的行风,近日,中国银行石家庄管理部举办“中行开放日”活动。活动特别邀请2017年新入行员工及其家属到我行参观、体验并开展座谈。石家庄管理部纪委书记包乃玉、高级经理兼机场路中心支行行长孙洪涛、人力资源部、党务工作部部门主任、部分支行行长及往届优秀员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是为落实总行“党建带团建,团建助党建”工作要求,实现银行对员工家属“开放”,目的是为了密切和员工家庭的关系,打通行风和家风的交融渠道,为家属朋友提供机会走近孩子工作和成长的地方,体现爱与关怀。活动中,青年员工和家长朋友参观了省行行史馆,一起回顾了中行历史,了解中行河北省分行的发展历程;在营业网点,大家共同参观了营业环境、中行温暖角、职工之家、荣誉墙、练功室,既看到了科技兴行的成果,体验了智能银行带来的便捷,同时也切身感受到支行就像一个家,为员工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是员工奋斗的阵地,也是员工最坚实的后盾;座谈会上,到处洋溢着家的温馨,青年员工们结合初入行的亲身体会说出心里话,感谢中行大家庭给予的温暖,感谢父母的培养与支持,对父母大声说出爱。

石家庄管理部纪委书记包乃玉寄语新员工:青年员工是中行事业蓬勃发展的种子,肩负着中行的希望和未来,希望他们不忘初心坚持梦想、扎根基层向上成长、善于学习勤于思考、积极向上乐观进取、苦练技能增强本领、坚守底线茁壮成长,石家庄管理部将为他们搭建施展本领和才华的舞台,鼓励并支持他们去实现人生和事业的出彩。

这是一次爱意满满的家庭开放日,为银行和员工家庭搭建起开放交流与沟通的平台,优秀的家庭培育优秀的子女,阳光奋进的行风激励员工成长,在“大家”与“小家”的精心呵护下,每一位青年员工都能够一步一个脚印地奔向自己的人生目标,在中行放飞梦想,书写人生最美华章!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