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油画体验活动

2017-11-03 17:01: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9日,为满足广大新老客户需求,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了一场零基础油画体验活动,活动共吸引十余客户参与,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力,创作出了一幅幅美丽的油画作品。

活动开始前,中信银行为体客户费提供了画板、画笔、画布、颜料等各种绘画工具,专业老师向给大家介绍了油画基本知识及技巧,包括如何运笔、油画布知识、颜料知识、色彩对比、补色等等。随后,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纷纷拿起油画笔,全身心投入到油画创作中,尽情地挥洒属于自己的灵感,在喧嚣的都市生活中释放和沉淀自己的心灵。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精心创作,一幅幅精美的油画作品跃然呈现。大家不时拿起相机,定格下珍贵的瞬间和精美的画面。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中信银行新老客户周末休闲时光,提升客户满意度。中信银行表示,将继续围绕客户需求,组织各类主题活动,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