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童兴俱乐部”为普惠金融赋能 润泽燕赵亲子教育

2017-11-03 17:03: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现在的孩子太宅了,在家就知道抱着手机玩,缺乏其他课余活动,既不利于儿童身心健康,也不利于孩子成长,”这种困惑不仅是赵女士独有的。

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本着“一切为了孩子”的宗旨,搭建“少儿财商”亲子俱乐部,充分考虑少儿和家长的心理诉求和行为偏好,为河北地区亲子教育搭建良好平台。今年下半年以来,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已开展多次亲子户外拓展系列活动,以自然生态+科学依据+运动游戏+绿色营养为基础,集儿童体能拓展、感官训练、体质增强、成长检测、心理健康于一身,寓教于乐,为家长和孩子带来积极向上的互动成长体验。

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践行普惠金融理念,结合社区金融,为“童兴俱乐部”客户提供“童兴”专属外汇账户权益、教育类贷款、储蓄产品、便利结算等金融服务。同时携手著名教育机构、出国留学机构、全国儿童教育类优质资源,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不仅帮助家长尽早了解出国游学、留学事宜,还能使广大儿童借助此窗口参与全国性大型少儿才艺类赛事或公益活动。

该行“童兴俱乐部”注重儿童财商教育,培养儿童货币识别能力,培养儿童正确的财富观,懂得金钱来之不易,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在游戏活动中锻炼儿童团结一致,创造价值的能力。

据了解,该行在开展广泛兴趣活动的同时,注重与公益类机构联合开展各类公益行教育活动,弘扬社会主义主流价值观,传承中华美德,为儿童、青少年搭建树立理想、爱生活、乐于助人的平台,积极践行金融企业的社会责任,做一家有温度的银行。

目前,普惠金融理念在银行业已得到广泛认可,也的服务地方经济的。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表示还将不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着力创新服务手段,切实服务经济社会民生,为河北省建设继续贡献金融力量。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