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河北泰康党日活动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

2017-11-03 17:14: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31日下午,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30多人到河北省博物院开展参观省直机关“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主题活动。

本次成就展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河北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人民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在推动全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卓越成就。一组组振奋人心的数据,一张张生动的图片,全面呈现了河北人民生产生活的新变化和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给在场的党员同志上了一堂令人难忘的党课。

通过参观学习,激发了河北泰康广大党员干部“事争一流、惟旗是夺”的干事激情。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党的旗帜,牢记党的初心,践行泰康战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为当地人民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保险保障,让泰康的客户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将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愿景融入当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