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兴业银行携用户重走红色之路

2017-11-06 15:29: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秦雨霏)近期兴业银行廊坊分行光明道支行组织客户重走红色之路,重温红色革命记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十九大报告在兴业银行廊坊分行全体员工中引起热烈反响,报告催人奋进,分行员工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恰逢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兴业银行廊坊光明道支行组织近30名老客户去保定涞水金满玉徒步旅行一日游。在乘车前往涞水的路上,该行组织了有奖知识问答,内容涉及十九大报告内容和相关精神,及金融经济领域,并对珍爱个人征信和抵制非法集资等进行了宣传。到达目的地后经过近三个小时的徒步,兴业银行廊坊光明道支行携客户来到金满玉最高峰,并在峰顶进行 “唱红歌”比赛。

其中一位客户有感而发,现场作诗一首“清晨集会金满玉,高孟乡亲重相聚,感谢兴业平台好,欢游畅饮不觉累,希望再会!再会!”

兴业银行廊坊分行的新老员工中有许多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十九大的召开,让党员职工对大到国家社会的发展,小到个人生活工作都有很大感触。该行积极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金融观、投资观,以“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理念塑造客户关系。合规经营,加强信贷风险防控,聚焦经济社会安全,不断完善全面风险管理体系,在符合准入条件符合金融规律的下,最大限度地维护客户利益;坚持服务实体经济初心,立足责任使命,积极践行普惠金融,主动精准服务国家战略,履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更好地服务廊坊当地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