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情满九月九,爱在夕阳红 ——邮储银行胜芳镇支行走访敬老院

2017-11-09 12:25: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重阳节是中华民族传统的敬老节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广泛的社会影响力,2017年10月25日,胜芳镇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青年团员组成志愿者服务团队,在支部委员、副行长的带领下,走进胜芳镇中心敬老院,做一回“临时子女”,为老人送去一份温暖,以此激发党员、团员敬老爱老的内在自觉,并由敬老爱老推及到爱党爱国,进一步树立每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

当志愿者团队一行,走进敬老院后,敬老院领导出面迎接,不但表达了热烈欢迎之情,更表现出对党组织的感激之心。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志愿者们走进老人居住的房间,为他们整理内务,打扫卫生,有的拿出指甲钳,为老人修剪指甲,有的帮助老人捶背,有的为老人们送上一杯热茶,党支部委员、副行长刘子阳同志围坐在老人身旁,详细了解他们的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仔细询问了每位老人的所需所求,不但为今后精准敬老积累经验,同时也把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了每一位老人的心中。当志愿者把慰问品发到每一位老人手中时,老人们眼含热泪,用最朴素的语言“还是共产党好呀”表达了共同的心声。

此次尊老敬老活动的开展,不但是传承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传统美德的一次体现,更是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担当的具体实践。它将为构建和谐家园,美好霸州贡献邮储银行的一份力量,也将为支行党建示范区工作的开展聚集磅礴之力。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