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安次区支行开展子女教育讲座活动

2017-11-09 12:28: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改善家庭亲子关系,解决员工们在家庭教育方面的困惑,进一步让已为人父母的员工们了解孩子,11月7日晚,安次区支行工会邀请了卓越父母研究院亲子导师开展了题为《学做专业父母 培养卓越孩子》的子女教育讲座活动,通过先进的教育理念、科学教育知识和方法,帮助员工们创造良好的家庭氛围。安次区支行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培训,导师以现实生活中的大量案例指出家长与孩子交流过程中普遍存在的沟通及表达误区,形象的重现了日常教育中易产生的问题,分析了孩子的生理、心理变化,以及造成孩子心理压力的诸多原因,并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播放短片等形式告诉父母们在与孩子沟通中尽少包含个人情绪,应以更温暖的方式向孩子表达关爱、解决问题,对家长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经过一节课的学习,员工们受益匪浅,表示导师的授课对自己以后子女的教育有很大指导作用,学到了如何做一个更好的家长。

此次讲座是支行首次针对员工家庭教育开展的工会活动,题材新颖、贴合生活,对员工家庭生活方面有一定程度的帮助,我支行工会将会继续开办此类活动,注重对员工的人文关怀,构建和谐企业文化。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