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成功举办压力与情绪管理培训班

2017-11-09 12:31: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帮助员工化解工作和生活压力,保持阳光心态,养成良好工作习惯,同时让员工感受到企业的关怀和团队温暖, 11日5日,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特邀国内知名服务礼仪培训专家逯瑶老师走进企业,为邮储员工带来了《遇到更好的自己—压力与情绪管理》主题专场培训,该行近1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为期一天的培训中,全场座无虚席,逯瑶老师用精彩的讲解与互动体验感动了邮储银行在座的每一位学员,使大家感受企业关怀和团队温暖的同时,还学会了化解管理情绪以及调控不稳定情绪的对话模式等。

通过本次培训,邮储银行员工学会了在面对工作任务、生活压力及人际沟通问题时,如何保持积极阳光的良好心态,学会了如何享受工作和生活带来的乐趣,进而实现自我与企业的共同进步。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