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以赛促学推进法治央行建设

2017-11-09 12:37: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河北省人民银行系统法治央行建设,11月2日,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举办了全省人民银行系统法律知识竞赛活动。活动面向全省人民银行干部职工,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法治央行建设”为主题,以增强干部职工依法行政水平为宗旨,检验和展示了全省人民银行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学习成果和精神风貌。邢台市中心支行、承德市中心支行、保定市中心支行分别获得了团体一、二、三等奖。

本次竞赛成立了竞赛工作领导小组,对比赛进行了细致的筹备。省内各市中心支行从机关到辖区各县(市)支行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对履职法律法规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实现了学习教育全覆盖,起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竞赛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还得到了人民银行总行的重视和支持,总行条法司领导莅临比赛现场讲话并为获奖单位颁奖。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主要负责人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活动为契机,全面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依法行政的自觉性、主动性,将推进各项业务管理工作和法治央行建设任务紧密结合,求真务实、不懈奋斗,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促进河北省金融业稳定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