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召开团委(扩大)会议

2017-11-09 12:42: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战略判断、规划的宏伟目标蓝图、推出的重大战略举措,特别是对青年一代的殷殷期待和谆谆嘱托,为广大青年奋勇投身新时代、接力建功中国梦指明了前进方向。十九大前夕,共青团人民银行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这是人民银行广大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未来五年的人民银行团员青年工作作出安排。为组织学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切实把辖区广大团员青年思想和行动引领统一到中央、总行精神和中心支行党委要求上来,11月1日,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召开团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人民银行团委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和中心支行党委对团员青年工作的指示精神。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方略等内容的重要论述,领会了党中央在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给予的希望和提出的要求,传达了共青团中国人民银行第三次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学习了易纲副行长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心支行党委会对团员青年工作的指示精神。

参加会议的团委委员及青年代表进行了深入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表示,时代呼唤青年、塑造青年、成就青年,青年感知时代、融入时代、推动时代,每每读起十九大报告的内容都会心潮澎湃、振奋人心,深刻感受到青年肩上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作为新时代的央行青年绝不辜负党中央的期待和嘱托,始终牢记总行党委和中心支行党委对青年的要求和希望,紧密围绕中心支行党委“做好六个服务、争取六个满意”履职目标,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自身修为,为全省人民银行事业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会议号召全辖广大团员青年要振奋起来,行动起来,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和人民银行团委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按照中心支行党委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融入新时代,树立新思想,锤炼新本领,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勇做新时代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投身新时代、投身全省金融改革发展稳定事业,为促进人民银行事业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奉献青春,书写出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青春篇章。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