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河北保协组织召开全省财产保险公司总经理培训会

2017-11-09 12:46: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不断提升全行业理性竞争意识和健康发展理念,进一步落实商业车险条款费率管理制度改革,促进我省车险市场健康稳定发展, 2017年11月7日,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了河北省财产保险公司总经理培训会。29家财产险公司的省级公司班子成员和车险部负责人,以及11家地市协会主要负责人参会,河北省金融办和河北保监局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本次培训会特别邀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朱俊生教授和平安财险唐山中支副总经理林晓星授课。会上,朱俊生教授主要从财产险行业发展现状、市场问题的成因和转型的路径选择三个方面,深入分析了财产保险行业面临的新形势和新问题,全面介绍了财产险市场发展的趋势和前景,对各公司在经营理念、渠道创新和人力策略等方面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林晓星老师根据中国保监会商车费改的政策导向,结合河北市场的实际情况,分别介绍了一次费改对河北车险市场的影响和二次费改后对市场的预判,并结合最新监管动态,为车险公司经营重心提出了几点建议。此次培训对我省财产保险行业发展及车险市场稳定具有积极的作用及很强的指导意义。

下一步,河北保协将继续发挥自律、维权、服务、交流、宣传各项职能,结合行业的发展需求,继续提供有针对性的培训和交流活动。(王叶)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