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河北省保协走进会员提供消保培训服务

2017-11-09 12:49: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于浩)近日,为提高保险公司投诉处理的业务技能,应太保寿险河北分公司、中国人寿河北省分公司邀请,省保协指派于浩同志,对两家公司全省各中心支公司的投诉处理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此次消保培训的重点包括三个部分:一是从省保协调委会的建立及运行、全省消保工作体系和省保协保险纠纷调解规程解析等三个方面,阐述了省保协近几年来消费权益保护方面的主要工作及运行情况。二是通过保险合同纠纷的调解案例,对涉及保险法、保险法司法解释和相关法律的理解和适用进行解析,开阔纠纷处理思路和方法。三是与会员公司互动交流,共同研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商讨解决思路。

下一步省保协将根据需要,继续深入到保险公司,分享消保工作经验和体会,为保险公司提供多方位消保工作服务。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