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极速快赔 扭转客户理赔难观念 ——华夏保险秦皇岛中支40万元快赔案获客户赞誉

2017-11-09 12:55: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11月6日,客户洪先生怀着激动地心情亲手为华夏保险秦皇岛中支送来了印有“服务周到 理赔快速”的锦旗,并对公司连连称赞。

事情还要追溯到2015年7月15日,当时洪先生通过中介渠道名阳代理公司投保华夏常青树2015重大疾病保险,保额40万元。2017年9月24日洪先生在例行体检中发现甲状腺异常,为进一步确诊,洪先生前往北京解放军总医院进行住院治疗,最终被医院诊断为甲状腺乳头癌。

洪先生随即向华夏保险秦皇岛中支进行了报案。接到洪先生报案后,秦皇岛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致电客户表示慰问,在了解病情后全力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在受理理赔资料后,确认洪先生病情符合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的相关保险责任。

通过总、分公司绿色通道,仅在立案当日4小时左右,40万元理赔金便转至客户账户。洪先生接到40万元结案通知书时激动地说:“都说保险理赔难办,没想到华夏这么快,华夏人寿真是信守承诺的公司啊!”

多一分速度,便是多一份责任。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表示今后会继续带领全辖机构优化理赔服务,提高理赔时效,让更多的客户尽享极速快赔带来的优质服务体验。

上图为客户赠予华夏保险秦皇岛中支锦旗照片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