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被授予“中国金融系统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创作示范单位”

2017-11-09 16:29: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6日,全国金融系统宣传教育工作座谈会在石家庄举行。中国金融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树润,中国民生银行工会主席万青元、中国金融工会副巡视员陈炜、中国金融工会宣传教育部部长郭永琰出席会议。会上来自全国金融系统的几十家机构共同分享了工会宣传教育中的宝贵经验;会后与会各金融机构代表参观了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职工之家建设。

会议当天,中国金融工会向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授予了“中国金融系统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创作示范单位”的牌匾及证书,对该行开展的文化建设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会后,中国金融文联的书画家挥毫泼墨,开展“送文化下基层”现场活动,创作了多幅书画精品。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