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阳光人寿张家口中支快速赔付意外身故客户27万元

2017-11-09 16:39: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阳光人寿张家口中支赔付意外身故客户27万元,快速的赔付得到了客户家属的高度认可,这是也阳光人寿张家口中支自开业以来完成的最大额理赔案件。

客户马先生于2012年、2013年分别投保阳光人寿金泰福终身寿险12万、阳光人寿附加账户式意外伤害保险3万,阳光人寿金世福终身寿险12万。2017年8月30日,马先生驾车行驶至国道112线526公里处时,不慎与迎面驶来的重型自卸货车相撞,事故导致马先生身故。家属在整理遗物时,发现保险合同,遂向公司报案。接到报案后,阳光人寿张家口中心支公司高度重视,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进行查勘,前往交警队、医院核实事故经过,安慰家属的同时,也对如何申请理赔进行了详尽的指导。经过前期细致的工作,马先生家属很快收集齐理赔所需材料,10月12日案件录入系统,10月13日公司按照合同约定赔付保险金人民币27万元整。接到赔付通知电话的一刻,马先生家属激动地说:“阳光保险信守承诺,真的可以为客户分担风雨!”

保险理赔是客户享受保险保障的权益,是保险公司兑现诺言的义务,及时、便捷、人性化的理赔更是树立行业形象、更是服务广大消费者的根基。阳光人寿一直秉承这一理念,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服务质量,加强服务创新,从客户需求出发,“用心”传递幸福,为更多需要的人雪中送炭。张家口中支今后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对每一位客户的承诺,让每一位客户都享受到贴心周到的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