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廊坊分行开展“11.9”消防安全演练

2017-11-09 17:18: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6日,为迎接全国第27个“11.9消防宣传日”,提高消防“四个能力”建设,中国银行廊坊分行与廊坊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共同举办了以“关注消防、平安你我”为主题的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该行与消防特勤中队认真制定演习方案,确定演习目的、原则和具体步骤动作。本次演练由分行各部室消防负责人、各楼层义务消防员;各支行主管保卫工作的行长和保卫干部共40多人参加。

消防特警中队同志为参演人员讲解了各类消防器材的使用规范和作用,并进行了特技展示;参演员工在消防指战员的耐心指导下进行了初期灭火和高层救援及逃生缓降演练等规定动作;最后分行员工与消防战士进行了400米往返抢救物资对抗赛。此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整体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李新)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