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农发行廊坊分行营业部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旨在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突发火灾的处置水平

2017-11-10 10:56: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农发行廊坊分行营业部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党的十九大会议渐行渐近,为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积极预防和妥善处置突发事件,最大限度地减少突发事件给单位造成损失或产生不良影响,确保该部消防安全工作不出纰漏,农发行廊坊分行营业部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工作,旨在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突发火灾的处置水平。

为了使本次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工作不流于形式,取得实实在在的演练效果,该部精心准备,事先对消防器具的使用和人员疏散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认真的培训与讲解,并制定了周密地应急演练预案,按照预案内容认真组织开展演练,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地开展,历时15分钟。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工作的开展,让员工在火灾来临时可以更好地、本能地、镇静地去面对,这对员工来说是一次生命的演练。安全责任大于天,生命诚可贵,在生命面前,我们要重视自己的责任,安全为自己的生命竖立一道坚固的堡垒,将不安全因素阻挡在外,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消防安全是安保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在当前时期是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党的十九大会议渐行渐近,河北省廊坊市所处地理紧邻首都北京,区位特殊,该单位将在做好各项安保工作的基础上认真组织开展好各项经营活动,喜迎党的十九大会议的召开。 (陈良)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