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极速闪赔 高效服务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4.8小时理赔速度再创新高

2017-11-10 17:18: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当天报案,当天受理,当天核查,当天理赔,4.8小时完成赔付,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理赔速度再创新高。

11月6日,华夏保险邢台中支接到客户袁先生的报案电话,理赔人员第一时间核实投保信息,40分钟便赶往了客户所在地。见到面容憔悴的袁先生,理赔员首先对客户情绪进行了安抚,宽慰袁先生不要担心,表示公司会竭尽所能帮助他完成赔案,并引导客户述说事故经过。

原来,今年10月18日,一场爆炸事故夺走了妻子和幼子的生命。早在2015年12月,袁先生便陪同爱人宋女士,投保了华夏财富一号两全保险C款(万能型,升级版)。袁先生在料理完妻子后事之后,于11月6日上午向公司进行报案。在资料收集完毕后,为了节约时间,理赔人员片刻没有耽误,一分一秒都不敢怠慢,暂时告别了袁先生便直奔事故现场。

经过现场查勘、相关知情人走访,事故真实性得到核实。理赔人员迅速通过微信理赔通道将相关材料录入系统并报上级部门审批;上级部门核实完成后很快作出理赔决定:给付身故受益人袁先生及其长子身故保险金65753.39元,全程用时4.8小时。

收到理赔决定通知后,电话那头的袁先生哽咽了:“老婆和小孩儿都去了,家也炸没了。本感觉日子没希望了,没想到这份保险一天就能赔付完。这钱不单单是老婆留给我们的,更是留给这个家的希望!谢谢你们帮我办完手续,真的谢谢,谢谢……”

保险是爱与责任的传承。华夏保险始终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实践着“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专业负责的理赔团队配备高效便捷的微信理赔系统,是华夏保险对客户最强有力的保障。不论是上门服务还是主动帮扶,华夏保险每天都在竭尽所能,用实际行动提升客户理赔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