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客户至上,做行业标兵 —记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员工获“保险服务明星”称号

2017-11-10 17:20: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升全省保险行业服务水平,规范保险从业人员队伍建设,加强和促进保险业和社会各界的沟通和了解,充分优秀典型示范带头作用,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依据《2017 年度河北省人身险“保险服务明星”评选实施方案》启动了人身险公司保险服务明星评选工作。

据悉此次河北省保险业2017“保险服务明星”共有37家寿险公司选送人员参选,经评审小组工作会议审核、公司现场审查、监管信息系统核对、协会官网公示等工作流程,最终经过层层选拔共计176名保险销售从业人员入围。其中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的三名业务伙伴获此殊荣。他们是分别是百年人寿石家庄本部吴艳英;百年人寿廊坊永清支公司王金田;百年人寿沧州任丘支公司殷亚峰。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11月10日,河北省人身险“保险服务明星”表彰大会隆重召开,保监局、行业协会、各寿险公司代表,媒体记者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在会上,河北保监局领导对受到表彰的同志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希望大家牢记“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核心价值理念,激励业务人员继续发扬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再立新功。积极学习保险服务明星的执业行为,遵规守纪的职业道德,坚持勤勉踏实的工作作风,为河北省保险行业及河北百年的发展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