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召开2017年度挂职人员座谈会

2017-11-10 17:25: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燕)为加强青年干部队伍培养,真实反映和客观评价挂职人员在挂职期间内的工作业绩,促进挂职人员提升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近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召开了2017年度挂职人员座谈会,总经理室领导、资深营销督导、部分部门负责人以及17位挂职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各位挂职人员就挂职期内分管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做了汇报,并就分公司经营发展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与会领导对挂职人员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同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珍惜公司提供的挂职锻炼机会,认识到挂职岗位的重要性,真正担当起挂职岗位的工作职责,为职业生涯做好规划;二是要培养广阔的胸怀和高层次的格局,多思考、多总结,在日常工作中培养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敢担责、能担责;三是要以“鲤鱼跃龙门”的精神对待挂职人员考评结果,在锻炼岗位能力的同时修炼自己强大的内心,勇于承受挫折和批评。要认识到经得起“打磨”才能成为“精品”,才能在本职工作中做出一番轰轰烈烈的事。

此次座谈会内容详实,不仅为挂职人员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更进一步坚定了挂职人员的理想目标,充实了分公司司后备人才队伍建设。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