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扎实服务实体经济,优化信贷资源配置

2017-11-14 09:39: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邮储银行唐山分行始终坚持将服务实体经济作为一切经营管理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坚持“一大一小”的经营策略,做优零售金融业务,规范发展金融市场业务,重点做好“三农”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

一是积极开发小微企业信贷新产品,推动产品和服务双向创新。坚持“小中做小、小中做优”的发展思路,紧贴民生金融、政府金融,重点推动农业产业化“增信基金”、公立医院贷款、热力收费权质押贷款、“污水贷”等项目落地;积极开发“信易融”、“科技型企业信用贷”等新产品,丰富产品条线,重点支持科技型企业,2017年,邮储银行成功为区域科技型企业融资近2亿元。二是搭建政银合作平台,全方位服务“三农”及小微企业。与市农工委、工信局等单位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推动以“信”换“贷”的新型信用贷款融资模式,帮助企业切实解决融资难的问题。三是优化贷款流程,压降小微企业融资成本。针对小微企业融资特点,持续优化小微贷款流程,缩短企业融资时间,大力推广快捷贷、E捷贷等新产品,从根本上解决小微企业贷款及还贷压力。四是积极拓展客户资源,丰富服务范围。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唐山分行在全行范围内积极开展“基层大走访”活动,支行领导带头行动、凝心聚力,深入了解区域小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实际融资需求,全面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能力。今后,邮储银行唐山分行将始终坚守“零售银行”战略定位,积极发挥网络、客户优势,做基础金融服务的提供者、普惠金融的积极践行者。同时,围绕“三去一降一补”,优化信贷资源配置,有效增加信贷资金投放,积极发挥资金规模优势,做好地方特色经济金融支持。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