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阳光之星爱心计划”走进青岛平度第45所阳光保险博爱学校顺利揭牌

2017-11-14 17:48: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由阳光保险“阳光之星爱心计划”捐助的青岛平度市“阳光之星博爱小学”揭牌仪式在平度市旧店镇龙山小学顺利举行。这是阳光保险旗下“阳光之星爱心基金”捐建的第22所“阳光之星博爱小学”,也是阳光保险在全国范围内捐建的第45所博爱学校。平度市旧店镇龙山小学,原名青岛市南希望小学,坐落在原龙山乡驻地,历史悠久。为使该校进一步突出办学特色,提升办学质量,使整体办学条件能达到当地教育均衡发展的要求,阳光保险向该学校一次性捐赠20万元爱心款。爱心款将用于扩大校园面积,改造操场、学生食堂、校舍及修缮围墙防护设施,同时,阳光保险还捐建了阳光乒乓球教室,并捐赠了价值2万多元的运动器械及学习用品。

在揭牌仪式上,阳光保险的相关领导表示:阳光保险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活动,竭尽全力承担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阳光将继续坚持业务发展和回馈社会双轮驱动的理念,努力为经济繁荣和社会和谐作出更大贡献。

平度市教体局、旧店镇党委、蓼兰镇、平度市保险业协会相关领导对阳光保险勇于担当社会责任,致力于贫困地区教育事业表示了感谢,并认为阳光保险的爱心付出不仅体现了企业的高尚责任感,同时也激励了孩子们要努力学习,将来建设祖国,回报社会。

据悉,“阳光之星爱心计划”由阳光保险以及其旗下的公益基金——“阳光之星爱心基金”每年投入约200万元的公益费用,用于捐建阳光之星博爱学校。“阳光之星爱心基金”是由阳光人寿的营销员荣誉组织“阳光之星”会员每月捐赠10元钱、阳光人寿配捐10元钱组成;2014年启动至今,该基金已在全国范围内捐赠了22所学校。“阳光之星爱心计划”前期已于辽宁、黑龙江、山东等地完成了21站捐助活动。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