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消防培训走在前防火于“未燃”

2017-11-14 17:53: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0日,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邀请衡水防安消防安全中心对全辖办公职场及家庭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增强全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自救能力。

本次培训采取室内培训的方式,教官用强烈震撼的火灾现场图片、生动的案例,条理清晰的讲解了火灾发生的起因、日常生活中的火灾隐患、使用灭火器材的方法及其性能、火灾现场自救逃生的技能和扑救初期火灾的时机和方法。培训中,教官着重谈到了火灾现场如何保全生命、自救逃生的方法。如在日常生活及办公场所要注意了解逃生通道和消防器材的位置;发生火灾时要保持冷静,迅速判明方向;如何正确捂住口鼻逃生等。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有效增强了公司员工的消防法制观念和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了抗御火灾事故的能力。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