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一键闪赔,撑起家庭的保护伞

2017-11-14 17:54: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平安人寿自“闪赔”服务推广以来,一次次的理赔极速体验,不断刷新着客户好评。“闪赔”服务已逐渐成为平安快速理赔的标志。

近日,邢台中支一起快速赔付案件,再次获得了客户好评。据悉,邢台广宗客户周先生2016年6月经代理人介绍购买了平安福主险18万,重疾险14万,长期意外30万, 住院费用险种3份, 住院日额险种20份,意外医疗2万。然而风险无处不在,9月29日,周先生在骑电动车回家的路上不慎摔伤,随即被送往广宗县医院接受治疗,住院23天,共计花费4628元。出院后,周先生在代理人的帮助下通过口袋E上传了理赔资料,仅用时9分38秒就完成了理赔审核,赔付总金额9238.22元,其中住院费用条款赔付3550.58元,住院日额条款赔付4800元,意外医疗条款赔付887.64元。远超出了周先生的住院花销。这不禁使收到赔付短信的周先生大为惊叹:“平安的理赔真是太快了,原来这就是保障的含义啊。”

风险总是来的猝不及防,然而保险却是风险来临时的保护伞;是提高人们生活品质的有力保障。闪赔,让理赔变得更简单,闪赔,让更多人感受不一样的服务体验。(郭宏)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