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廊坊市安次区国税局 “三个提升”培养新任公务员能力

2017-11-15 10:42: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要树立和贯彻科学发展观,坚持以人为本,全面、正确地履行好经济调节、市场监管、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的职能,每一名公务员都要注重培养和锻炼自身的能力提升。安次区国税局为做好新入职公务员的培养工作,为国家培养出更多优秀的税务人才,采取多项合理措施,多方面提升青年干部的工作能力。

一是理论学习提升政治修养。由局领导与新入职公务员开展廉政谈话,并学十九大讲话精神,夯实信念之基,筑牢政治底色。正确把握基层情况,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本地实际结合起来,勇于创新、敢于创新,做出科学的决策,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二是职业规划提升履职能力。现代科技日新月异,公务员平常要注意了解现代科技新知识,掌握科技发展的方向和概况。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只有认真总结实践经验,才会获得创新的灵感。因此,加强青年干部实践锻炼,注重多层次、多岗位、多角度培养,根据其专业特长安排工作岗位,发挥自己的特长。三是经验互动提升学习能力。只有掌握知识的人才可以在应用知识的过程中使知识增值,形成和创造新的知识。对公务员来说,掌握知识别无他途,只有勤奋学习。该局把青年干部的学习形成常态化,建立了青年干部交流微信群,深入掌握青年干部思想动态,定期召开青年干部学习交流会,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晒工作业绩,督促青年干部共同成长共同提高。(通讯员 曹志明、刘颖)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