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工会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2017-11-16 18:37: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促进社会稳定,加强和谐企业建设,提高职工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技能,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11月4日,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王雪松、邓世超、杨亚峰、剧浩组成的富德生命队参加了由石家庄市轻工金融工会举办的2017年“天庄杯”消防安全比赛。

通过完成连接水袋、提水绕桩跑,压气球、接力灭火等项目的激烈角逐,公司邓世超伙伴奋勇争先,勇夺单项奖第二名。工会在此次组织活动中组织有序,获得各参赛方及评委的一致好评,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荣誉称号。

通过此次活动,职工们更加深刻了解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有效提升自防自救的能力,为日常工作的安全开展提供有力保障。(王雪松)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