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与平安人寿反洗钱工作专题交流会顺利开展

2017-11-16 18:50: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11月6日下午,富德生命人寿公司法律合规部总经理助理潘琦及反洗钱处李茜经理及员工、核保核赔部保全处饶璇经理、流程处陈浩一行至平安人寿总部大厦进行反洗钱工作交流,平安人寿法律合规部贺广庆、反洗钱室贺克清及相关同事一起参与了本次交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公司反洗钱工作开展情况,就客户身份识别的系统和工作机制建设、客户风险等级模型设计原理、客户尽职调查工作流程、可疑交易模型有效性评估等逐一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探讨。同时,公司核保核赔部保全处经理饶璇及流程处陈浩针对保全业务环节以及网销等新兴业务渠道办理业务过程中遇到的客户身份识别难点,以及新技术在客户身份识别等方面的运用进行了交流。

最后,双方还围绕人行分支机构监管检查总体情况及监管检查重点关注的问题进行交流及经验分享。通过此次会议,双方都表示获益匪浅,并期待日后做进一步的沟通交流。

本次会议是公司首次与同业开展的反洗钱工作专项交流,为日后建立与同业间的反洗钱工作经验交流互动平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法律合规部将借鉴同业反洗钱工作的先进经验,不断强化公司反洗钱团队人员的理论知识水平和工作技能,持续提升公司的反洗钱工作成效。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