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患难见真情 富德生命理赔10万元

2017-11-16 18:51: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6年10月4日,客户杨女士在富德生命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基本保额10万元。

2017年9月18日,杨女士因下腹闷痛、大便带血2个月到医院门诊治疗,检查诊断为肠癌。10月10日,杨女士向富德生命递交了重大疾病保险金的理赔申请材料,经过审核及调查取证,属于《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责任范畴,10月11日,公司赔付杨女士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元。突如其来的疾病让杨女士一家陷入痛苦之中,同时家庭也背负了巨大的经济压力,在她最需要帮助的时候,10万元理赔金及时到账解决了她的燃眉之急,保险的意义得到了最好的诠释。

为了表达对公司理赔服务的感谢,杨女士嘱咐家属把一面写有“一诺千金、快速理赔”赠予富德生命,杨女士说,一直以为自己用不上保险,没想到会患上重疾,非常感谢富德生命人寿。及时赔付理赔款,不仅是公司对客户的承诺,更是对客户的一种关怀。

富德生命将再接再厉,给广大客户群体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为客户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