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中年男子“一觉不醒” 富德生命人寿理赔近百万

2017-11-16 18:54: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9月13日,富德生命人寿仅用48小时就将98万多元理赔款赔付给客户儿子王先生,全面展示理赔时效,诠释保险真谛。

据悉,被保险人王先生于2016年7月16日在中行渠道购买富德生命人寿产品《富德生命理财五号两全保险(万能型)》。意外总是突如其来。2017年8月22日晚王先生在家睡觉,23日早晨家人发现人已去世,经120当场抢救无效宣布死亡。王先生是家里的顶梁柱,父母妻儿全部靠他一人支撑。面对突如其来的意外,王先生一家陷入了巨大的悲痛之中,这给王先生一家带来的打击无疑是沉重的。公司理赔人员在接到客户的报案电话后积极审核保险责任,经查询王先生的疾病身故符合条款约定。

理赔人员立即携带慰问品前往王先生家中,对王先生家属进行慰问,并表示公司会尽快支付赔款。随后,王先生一家将资料递交富德生命人寿,9月11日公司开始受理理赔案件,9月13日公司向王先生一家赔付保险金982607.60元。

当王先生家属收到这笔赔款的时候,动情地说:“当初购买的时候只是想着将资产合理规划,没想到发生风险却是保险公司第一时间为我送来温暖,这笔赔款对我们来说真的是雪中送炭,让我们一家很感动。”处理完王先生的身故事宜之后,王先生家属便第一时间将写着“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 风险无情 保险有爱”的锦旗送到了富德生命人寿。家属在现场激动地说:“因为这次意外我跑了很多单位处理事情,只有富德生命人寿办事的速度最快,效率最高,为一家人解决了燃眉之急。”

保险是人生的保护伞,为家庭遮风挡雨。富德生命人寿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以最好的服务和最佳的产品履行对客户的承诺,为客户提供便捷、人性化的贴心关怀。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