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撞”出恶疾 转身遇到爱——富德生命人寿温情理赔15万

2017-11-16 18:56: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疾病和意外你永远不知道谁会先来,所以趁早给自己一份保障吧。”家住凤阳县的郑女士这样说道。

2016年12月28日,郑女士在富德生命人寿购买了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5万,之后郑女士又相继在2017年1月份和2月份在富德生命人寿追加了《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3000元、《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5万和《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保额10万,为自己规划了一套完整的风险保障计划。正是因为这份完整的保障计划才给郑女士活下去的希望。

2017年6月27日,在郑女士和家人一同游玩时不小心碰撞到胸口,一直疼痛到次日未见好转,随后前往医院就诊。7月3日,病理检查确诊郑女士患有乳腺恶性肿瘤。这个消息就像晴天霹雳击碎了原本幸福的郑女士一家。郑女士当日就在医院进行了麦默通旋切活检术,之后就回往老家。面对巨额的后期化疗费用及手术费用,一家人一筹莫展时,郑女士想起之前在富德生命人寿购买的保险,随即拨通了公司客服电话进行报案。接到报案之后,公司理赔员立即向相关领导汇报案情后,前往客户家中协助收集理赔材料。2017年8月29日理赔材料收集齐全,郑女士此次申请符合保险责任,案件进入理赔系统。8月29日下午,郑女士特地打来电话告知收到了153048.92元理赔款,并表示对此次及理赔服务及效率非常满意。

风险无情,富德有爱。15万多的理赔款虽然不能彻底的解决郑女士的病魔,但起码给了她活下去的希望,让其在病魔面前不用束手就擒。保险是一份爱心,更是一份责任,当风险发生时,能为客户送去最及时最全面的保障和关心,这才是保险的真正意义。(李思阳)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