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2017年法律合规条线岗位人员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2017-11-16 19:00: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5日至27日,富德生命人寿2017年法律合规条线岗位人员培训会议在湖南长沙顺利召开,来自全辖35家分公司的合规、法务、反洗钱岗位人员参与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会议从分支机构岗位人员的实际工作需求出发,议程紧凑、内容充实。会议特别邀请产品市场部李子龙经理对公司产品开发设计的基础知识及2018年开门红主售产品知识进行专项培训,赢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此外,按照条线培训会议惯例,会议安排分公司岗位人员进行了专业知识考试和培训心得分享。

总公司法律合规部负责人童丽娜为本次培训会议做结训。在新的监管环境下,在公司良好的合规工作氛围中,合规工作应当“大有可为,有所作为”。合规人员是公司稳健发展的重要力量,合规条线“防控风险、务求实效”工作目标的实现,需要全体合规人员共同努力。 “有为才有位”,童丽娜寄语与会人员要对自己从事的岗位充满信心,脚踏实地、有所作为,在工作中继续成长,成为公司发展的中坚力量。

本次培训会议本着节俭务实的会务精神,为公司合规条线人员献上了一场合规专业知识的饕餮盛宴。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合规人必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